谢谢各位喜欢!孩子经常潜水,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。(´Д` )

 

沉默

a与b开始变得毫无联系。


从何时开始的呢,大概是在a第二次找了个拙劣的理由去同b说话的时候。


a:


真的就这样了吗?b就再也没有话想说了吗?虽然连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说的,大概这一段关系就是这么匮乏吧。匮乏到,需要去思考怎么开场白,怎么让话题继续。


转而一想。


说不定这一段关系本来的样子就是——沉默。


先前的热络不过是假象罢了,燃料在短时间内耗光,也没有更多的燃料补充,所以现在只留下了一堆灰烬。大约再来几次大风,就全部消失殆尽了吧。


真脆弱,a觉得有些好笑,这下子不是又要自己去维系了吗。大概是自己太过冷酷吧,说不定对方已经受伤得要好些年才能复原呢,怎么能祈求对方被自己伤害还能好好相处呢?如果已经不能好好相处,那这就是给自己的惩罚了,惩罚自己无法复原这一段关系,要永远失去。


评论
Top

© 空无一人的房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